close
昨天早上說忙不忙,要去幫小舞的爸去銀行辦點事情,順便去辦就貸,

老實說真的很不喜歡跑銀行,因為要等超久的,

可是昨天還好,馬上就辦好了,

順便到五大拿老小的專輯,還好不會說很貴,

昨天早上他們好像剛開門沒多久,我就去拿,

我就問一位有點年紀的女店員說:我要拿昌珉的solo單曲,

她笑笑說:貨才剛到,還在點,叫我等3分鐘,

看來我好像是第一個來拿的,

就在那邊跟那問女店員聊了起來,

我問她說:T的海報還有嗎?

她說:艾迴送五張給他們店裡,就連張貼宣傳海報都送出去了,因為有人想要,就免費送給她,

我跟她說:光南沒有送海報,就連一張都沒有,只有張貼的宣傳海報3張,

她很驚訝的說:真的喔~~

我問她說:昌玟solo有沒有張貼宣傳海報,

她說:沒有,因為就連T專輯都沒有送了,單曲更不可能,就算要送也是前五名,妳排到20名,更不可能,

原來我禮拜三才去預購,才排到20名啊,其實有點小驚訝的說,以為會排到好幾名呢,

那位女店員還滿有趣的說,

我把錢付完,她還說:下禮拜見喲~~

因為小舞我預購了5張呀~~接下來就是大米了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