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看到四只養的狗,害我也忍不住想養,

上星期,小舞的哥買了"西施犬"球球說是送他女朋友的禮物,

之前只看過狗的照片,沒想到上星期我們家老哥就帶回來給我看呀!!

話說老哥出去外面住,個性真的改變不少呀!!

不過疼女朋友的個性還是沒變,連我是他老妹都沒對我這麼好過耶!!

那隻狗還是個小Baby,長的還真是可愛,下次跟我老哥要照片,貼給你們看,

小舞之前就很想養狗,可是因為我們家是公寓,所以不能養,

看到今天四只養的狗,果然很符合他們的個性喲~~

浩養的~~有氣勢的哈士奇(台風)




大米-跟我們家浩浩的完全不一樣,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允浩的哈士奇啦!!不過大米的狗(halang)還是有一種可愛的Feel~~





在中-果然跟在在很像,有著純白的毛,看起來單純又不失可愛





俊秀-哈哈,秀秀的xiaki,果然有主人的FU~~活潑好動,又帶點可愛





順便放上米、秀遛狗的影片

看了就好想養呀!!當他們的狗真的是好幸福!!但是也應該很寂寞吧~~因為主人經常不在身邊

沒關係,浩浩,你的台風我幫你帶(喂~妳誰呀!!!!妄想中的女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