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Lucky的一天,因為老姊回來,小舞還滿高興的,

因為可以跟老姊出去,順便兩人大SHOPPYING一翻,

哈哈,老姊也不忘帶名產和衣服給我,超高興的喲~~

今天老姊和我一起去學校,至於為什麼勒~~那是因為輔英請老姊去演講,

原本老姊打算做高鐵回來,因為是學校請的,可是因為輔英臨時請老姊今天去演講,在加上老姊忙,所以錯過時間了,

老姊回來,總是帶給我Lucky,因為今天下午老師臨時有事,所以只上兩節課,剛好老姊3點講,

跟老姊約在系辦見,和老姊進去,助理和主任都很高興老姊的到來,

主任還說我們兩個一高一矮呀~~哈哈,每個人第一次見面都會這樣跟我們兩個講,習慣了,

原本小舞也打算去聽,助理也說可以,可是後來想想,算了,去圖書館打混算了~~

老實說,今天坐了一整天,屁股跟腰都快斷了,偏偏老姊5點多才出來,

其實有點等的不耐煩的說,

老姊說他講的很爛,稿子沒有準備,在加上3、4年級的人反應很冷,沒有人想要繼續升學,只想趕快就業,

但是小舞跟她說:沒關係,能以畢業生的身分回來演講就不錯了,

而且今天是只屬於妳的舞台,老姊~老妹我可是以妳為榮喲~~

哈哈~不過老姊還說:主任有介紹妳喲~~

小舞震驚了一下!!什麼~~主任有介紹我!!

老姊說先介紹我之後,在介紹妳~

我跟老姊說:坐在台下的有我的同學耶~~

老姊說:真的喔~好像有一個男生說:那不是我同學嗎~~

啊~老姊呀~~我們在學校果真不能走低調路線呀~~

不過小舞真的很以老姊為驕傲,

雖然我們未來走的方向不一樣,可是我永遠以妳為榜樣,我們要一起Fighting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