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書局沒有進貨,真的是閒的發慌呀~~

只能不斷的包東西來打發時間,要不是為了五只,我想回家算了,

其實我已經處在倦怠期了,工作有一段時間就會這樣,

真的很想演唱會趕快到啊,我想休息了,

小舞已經有一個念頭,打算演唱會過後,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打算把之前沒有買齊的,全部買齊,當然最重要還有"存錢",

暑假開始,要好好去學韓文,第一次對學語言這麼熱忠,

如果學的好的話,想要去留學,

看了林依晨寫的"紐約貝果日記",就動了想出國留學的念頭,

其實之前就有在打算,這本書還不錯看,推薦你們,

老哥的"老婆"~(老哥自稱)下禮拜一要去韓國玩~真的是好羨慕喔(我也要去,喂~存錢吧妳)

不過老哥沒跟我說她要去韓國哪裡,因為我問他,他都不講(搞什麼神秘啊~~)

哈哈~到時應該會有名產或者是紀念品,到時跟老哥要~

老哥的兒子(球球,是一隻狗)到時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在我們家,

哈哈,到時要好好把玩它,

演唱會過後,小舞還有英文檢定要考,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閒呀~

看來要帶書去唸摟~哈哈,妳覺得我會唸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