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允浩會跟全智賢差出什麼樣的火花~因為畢竟浩喜歡她呀

結果我擔心錯了,全智賢式單獨拍攝的,並沒有和五只有所交涉~~

結果是Tiffany和我們家浩配成對,雖然大米和昌珉也有,

但是還是會心理還是會.....啊,不要啊~

看這些宣傳照和CF截圖,竟然這麼多親暱的鏡頭.....

少女時代真的是會被仙后們ANTI呀~~不過小舞我還是很羨慕他們,

這只手機還不錯看的說,可惜台灣沒有,

不然真的想買這只的說,


 

閃開一點,不要貼太近





 

浩呀~你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

 

不要那麼深情的看她




 

米呀~節制一點,雖然這是你已習慣對待女生的招數



 

啊~臉紅,心蹦蹦的跳

 

昌珉呀~你竟然靠在女生肩膀撒嬌..你真的是豁出去了呀(不會撒嬌大王)


 

部要再堆了,很高了

 

站好,大家一起排排站

 

嘿~我的搞笑不輸人

 

秀呀,你在這廣告裡無法當克里斯馬呀~你...你.....怎麼把箱子弄倒了



哈哈,秀呀,怎麼拿著雨傘,很好笑的姿勢的說..XDDDD



扭~我扭~我也要有可愛的畫面哪~~



好啦~我知道你一直想當克里斯馬,po一張上去



15秒 廣告版


30秒 廣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