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7個月,這天終於來臨,

原本預計不打算這麼早上去,可是怕卡不到好位子,

所以和我的夥伴小八、syuan討論,

決定提早上去,因為syuan工作關係,所以我和小八先上去,

唉~一開始就料到追五只的這幾天不會這麼安穩,

果然沒想到在車上就聽到玲姊(和我們這次同行的夥伴之一)講說:要改到7點多才會到,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在機場等待了22個小時,

原本我和小八不相信機場有多冷,結果我們錯了,

兩個人冷的跟什麼一樣,真的是受不了啦~機場的冷氣是不用錢喔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真的是好痛苦啊(那時覺得時間過的超慢的)

老實講,當時站在第一排的位子真的是不錯啊~可是那竟然是媒體區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運氣不太好,這次連媒體也不能接近他們,(SM都是你們阻擋我接近五只)

這是稍早的畫面(在機場的仙后不算多,就如媒體所說的50幾個)



我的耐性只為了等你們,所以我願意在機場等待你們的到來,

趁著時間空檔認識其他的仙后,首先是坐在我旁邊的阿器小姐(短頭髮那位)

她喜歡秀秀喲~這次喜歡秀秀的CON真的不少,好啦~我們家允浩也不差



這是她所作的應援物~喔~可愛ㄋ



她的另一位朋友(忘了她叫什麼了),不過是百度U-KNOW吧的前線(哇~來頭不小呀)

下面是百度U-KNOW吧專屬的毛巾



還有"允浩" 專屬生日的袋子(嗚~好想要喔~~)





只能說~追星就是要有人脈(我缺人脈呀~~),這是她朋友去年當工作人員,把工作服送給她,啊~真的是好羨慕喔~~





現場也來了不少日本師奶~尤其令小舞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是長的頗像"陳奕迅"的一位姊姊

她超強的啦~不僅跟隨五只跑各地的演唱會(而且都是自己一個人)

聽說下個月還要去韓國看BIG BAND的演唱會,只能說日本師奶都是有錢人(我也要錢,跟隨五只跑透透)

這是她自製五只的行李箱(還是Shine的造型喲~超酷的啦)



當然在現場也不能缺少的大布條摟~老實說,小舞我只要有人製作超大的布條,就超級的興奮啦



到了下午真的是大爆滿呀~你看以下圖片之後,就知道跟早上差很多






這次五只算提早到台灣,不過也因為在化妝室補妝,所以也耗掉不少時間(真是的,就只會吊我們胃口)

老實說,這次有點討厭自己身高高,因為老是被人加壓,

要不是我平常保養好,要不然經過這次,我的腰和肋骨不曉得要斷多少根,

尤其也很痛恨員警,一直叫我們退後,後來小八很猛,把圍欄往前推,後面還不少姊姊說~妹妹,妳好棒喔

其實五只出來,有那些圍欄有用嗎~仙后力量是很強大的

前面那些記者真的是有點礙眼,害我接機鏡頭排的超差的,

尤其是有幾位攝影大哥的大頭超大的,檔我的鏡頭,

不過拍我們家浩浩超明顯的,給我的親菇看時都說我每次拍允浩的鏡頭都超清楚的~哈哈,不好意思啦

以下是我拍攝的,分享給大家看,以下不少有我"激烈"的叫聲,希望大家別嫌棄,

因為想呈現當時的狀況,所以就不用音樂,

如果怕頭暈的人,就請別看的好,因為真的是超晃,

老實說,每次接、送機,小舞都會恍神,難怪都拍不到好的畫面,

下次頭腦真的要變機伶點,不然就枉費我提早上去的苦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