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浩在這個節目裡表情超多的,有帥氣又有搞笑的,

這一個節目我還沒有看過,等一下去下載來看,

浩...你在看我嗎~啊,害羞

 

總覺得你這個笑容帶點傻氣的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

 


OH~~這個表情超靦腆的,小舞喜歡XDDD





 


 

這算苦笑嗎???

 

喜歡浩天真無邪的表情,你看就是這樣,眼睛睜的大大的



其實你也有搞笑功力的,五花八們的的各樣表情、姿式都有,看來下一屆的搞笑天王非你莫屬.....








 

浩呀~你這樣的表情是在引誘我嗎XDDDD,那我就不客氣摟~~






很喜歡你在節目裡說的這一段話,很希望那個"她"是指我,

好啦~就當作是我好了(真的是不要臉的女人XDDD),起碼會開心點,

親愛的
雖然我還不知道她是誰
但某一天我一定會與她相遇
當我與她相遇我並不知道她是誰
我會成為一個做好準備的男人
讓我們一起渡過這漫長的一生 直到永遠

OH~以後當浩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希望在未來我有這個機會和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