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







DVD

 

為什麼最近出的單曲都那麼好看,原本從不買單曲的我,都跑去買了=>衝著封面照帥(不收集,真的事太對不起自己了,我的良心.....ㄜ,呵呵~~)

這兩張風格我滿喜歡的,滿清新的感覺,最近崇尚自然+簡單,因為這樣心情會比較好些,

呵呵,五只照起來真的是好帥呀,看我的網誌封面就知道,看完馬上立即換,

是說你知道最近愛簡單和清新的我,所以才拍這樣的封面吧~XDDD(=>自娛的女人)

就連PV也來個兩版的,一個是沒有你們的身影,因為你們只有獻"聲"而已,但小舞覺得女主角滿漂亮的,

好像在日本算是滿知名的演員,而且年紀也好小,

還有男主角也是,長的滿帥的,跟女主角滿搭的,但和五只比起來還差的遠=>請原諒我的偏心

在來就是你們所拍攝的,一下到某餐廳,現在又來到某所大學拍攝,你們拍攝的PV也拉的滿"廣"的嗎

很期待你們所主演的PV喲~

下面是電視劇版的,劇情內容,請自行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