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封的大米~你的腳何必張那麼開呀=>看你的表情多麼猙獰呀~朴大叔

俊秀~好可愛呀~ 嗚,好想捏捏你可愛的臉


昌珉=>你在靦腆個什麼勁呀,還珉嘴勒XDDD


抽風2人組再現,其他3個正常著唱著,你們兩個卻抽風起來了,但...你們是在比誰跳的高是吧~還擊掌勒XDDD


就是愛你們的水平舞,改天也跟隨你們的TON,一起跳吧~


撲倒,俊秀呀~你帶頭領軍"裝可愛",但我知道,你一定認為你是隊裡最可愛的,看你多賣力的"裝呀"XDDD


臉秀夠了,改秀你可愛的"蜜桃臀"了呀~還是史上最俏的,但....這姿勢,其實有點醜呀~XDDD,看其他4只都嚇的站起來,要阻止你的SEXY舞蹈勒~


俊秀的深情,哇~快被你迷死啦~克里斯馬的金俊秀
 

YO~看你SEXY的嘴唇,任何女人多想嚐一口呀~
 

在中的睡姿,看到的人,多想倒在你的懷裡睡,我....其實是其中一個啦XDDD
  

昌珉...你的頭髮...有點狼狽的說,但大家請注意他的眼神...深情呀~XDDD
 

OH~允浩,有沒有...看到沒....不管是側臉、低頭、45度是不是樣樣都PERFECT,WU LI 王子大人~~
 

誰能告訴我世界上還有能比你們更完美的人嗎~就算有,我的眼裡...也只有你們~


感謝CTF的截圖,截的真棒~改天心血來潮也來截吧~但...要看心情

哇~都是截五只的側臉,小舞超愛的說,因為舞只測臉都超好看的,

看到這些截圖真的都超期待DVD的推出,等不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