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歷經昨天那樣,就有點不太想去上~

但...既然要把它學好,難到就這樣放棄嗎~

所以今天"清一清腦袋之後",就去上課~

今天Ruby老師準備的遊戲還真好玩,就互相提問題,大家互相change,

還有做各式樣動作遊戲,雖然有些動作有點小害羞,但來到這邊,就放膽去作吧~

不過今天我又小"凸ㄘㄟˊ"一下,在玩Bingo遊戲時,Micheo問我"妳家附近空氣真的很糟嗎?"

結果我答"Yes,是有一點糟~不會說很多",結果他的意思是真的很糟~所以在他Bungo,Ruby老師叫他把訪問每一個人的答案唸出來,

到我這題,Ruby老師用很驚訝的口氣說:Una妳家附近空氣"真的"很糟呀~後來我懂他的意思,原來是指有如工廠空氣污濁度那樣糟,才算算糟~而不是a little~

我說"NO~ NO~NO~"時,大家就在那樣笑~不過也就這樣害Micheo不能bingo了,真的是"拍謝啦~~><"

不過真的和跟各位玩的不一樂乎,從開始陌生到現在慢慢熟絡,真的是愛上這裡啦~

我想我有信心在這裡學的好~現在已經開始慢慢不講中文~

在這裡不會講沒關係~就怕你不講~

就算講錯、句子不搭或是答到另外一題,都沒人會笑你~

所以現在已開始訓練我的膽量~當然昨天在我的書局選購單字書~打算要每天背單字

因為有些基本的有點忘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