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學會唱歌嗎~由我示範給你看

ㄨ(低) ....ㄨ(低1) .....ㄨ(低2).....ㄨ(中).....ㄨ(中2)......ㄨㄚ(高)......ㄨㄚ(高2).....嘶吼(外加一顆喉糖......送醫)

就算鏡頭近,也不損我豆包臉啦~

ㄏㄚ,誰說隊長沒有淘氣面,看我那時淘氣的很,ㄝ,我灑一盆水給你看

誰說跳舞就不能嘟嘴,看我自創的嘟嘴舞(仿冒必究)

性不性感看嘴就知道~

其實我的接吻對象就是.......麥克風啦....(浩:要吻啦..........麥克風:來吧)

ㄏㄜ  ㄏㄜ  要簽名是吧~大爺心情不太好,下次吧......

浩 : 俊秀~你的銀寶我接收了

俊秀 : 我的奴才就交給你了

在中 : 赫,我恨你

         浩~~~~~不要啊.......不要拋棄我(泣....嗚嗚嗚)

ㄏㄧ,秀秀我的螳螂腿~~

踢出去(旁白:ㄚ~~是誰!!!!誰丟的東西??????????????)

看我空中劈腿~

這樣.....還有人可以比我更可愛的嗎~

F4(李民浩 金贤重 金范 金俊)=>踢走(來人呀~把他們給我抓起來)

我們才是真正的........F4啦~~(大米:我呢....不要拋下我)

敢惹我....瞪死你!!!!瞪死你!!!!

演唱會就是要像我這樣High~~

能夠找到這麼帥~又這麼可愛,但不腦殘的天線嗎???????????

請看我展現"舌頭功"

ㄏㄟ~挺起胸,揮拳!!!!!!!!!!!!!!!!!

昌珉兄...不要跟我搶(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在泰con上砸我蛋糕呀)

我啃

我塞

"團團圓圓"算啥~~我"浩浩蕩蕩"才有名勒!!!!!!!!!!!!!!

別人在內鬨~我在起鬨+旁白

秀 : 你再說一次

浩 : 我裝傻

 轉至"大吧"

旁白"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