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女婿Andy 直喊想婚

繼韓國偶像團「神話」中的申彗星後,另一成員Andy李先鎬也在昨日抵台,今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他表示距上一次與「神話」來台已是9年前。申彗星提醒他台北建築變很多,他來台看到一定很驚訝。近日韓國藝人自殺事件頻傳,Andy表示很高興有「神話」團員們互相陪伴打氣,讓自己一路走來不孤單。而日前他在韓國被票選為「最理想的女婿」,讓他相當高興,卻也感嘆「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結婚啊!」

神話Andy 9年學不好中文 歌迷已精通韓文

 ▲Andy載歌載舞,向歌迷承諾還要再來台灣。(粘耿豪攝)

時隔9年,「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再度與台灣歌迷面對面,他表示最感動的就是9年來,中文始終學不好,但歌迷卻已精通韓文,還錄製影像為他打氣,他只能用中文直說:「謝謝。」

 

Andy演唱多首情歌,耍浪漫讓歌迷尖叫不已,他透露,去年演出音樂劇《Singles》時,常在舞台下發現台灣歌迷捧場,高舉「台灣」海報,令他非常感動。現場觀眾聞言大喊:「加油」,Andy也比出愛心手勢,笑言:「我愛妳們。」電力十足。

 

見面會中播出「神話」9年前來台的畫面,當時Andy頭戴棒球帽、身穿T恤的青澀模樣,讓他不禁失笑:「不像我,好像我弟!」

 

Andy表示,看了團員的畫面,他十分懷念,也保證在金烔完、ERIC等團員都退伍之後,一定會合體再來台灣。

轉 中時

這是一定要的,面對自己偶像,再難的語言都能學得起來

不過中文學不起來沒關係,反正還有另外五只(東x團)陪你

最多會講你好、名字、吃的也不會忘記(小籠包)XDDD

 

Andy灌迷湯 要當台灣女婿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成員Andy昨晚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見面會,他說很後悔沒有早點來,以後一定要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被問到有無可能跟台灣粉絲結婚?他笑說:「如果相愛不無可能。」

 

期待與神話成員大團圓

 

Andy昨晚唱了第1首歌「PROPOSE」後,他先用「大家好,我是Andy,我愛你們」標準的華語向粉絲問候,被主持人吳建恆問到近來忙什麼?他說之前忙著音樂劇演出,最近嘗試當「JUMPER」的製作人後,也希望大家能以愛護「神話」的心情來支持他們。

 

談到其他成員,Andy重申,3月對成軍11週年的「神話」來說別具意義,將來等其他成員退伍後,一定會趕快合體來台跟大家見面;這次返韓後,將準備新專輯,下個月轉戰電視界拍新戲「兩個女人」,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昨晚Andy跟粉絲互動猜謎遊戲時,親自出題要大家猜他穿什麼襪子,他公佈答案是黑色,同時也透露自己不太愛穿襪子的癖好,就連今天彩排也沒穿,只有正式場合才穿;粉絲互動結束後,「JUMPER」演唱「YES」後打招呼竟緊張到頻凸槌,惹得粉絲直說他們好可愛,接著又演唱「神話」出道歌曲「TOP」向前輩致敬,Andy也加入唱Rap。

 

Andy一行人今天將結束3天2夜訪台行程,下午2點10分在桃園機場第2航廈搭乘韓亞航空OZ712班機返韓。

轉 自由

ㄏㄏ~要當台灣女婿,那新娘是我摟~(喂~別自抬XDDD)

果然愛翁先生報導~看,多長一篇~

原來An也不愛穿襪子,看來我們很合呦~

穿襪子多麻煩,不過這是不好示範~

因為不穿,時間久了會有一個味道......噁

看得出來師弟Jumber第一次登台一定很緊張吧~

不過你們第一次就玩很大~馬上就跑海外場

雖然沒去看~不過看視頻就知道多精采~

ㄨ ㄏㄨ~繼An女婿來台後,JunJin聽說也要來~6月.....不過他不是要當兵了......

還沒具體消息出來看看就好

p.s.下次你們合體,我一定要去看,一定要撈個夠本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