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借前衛的設計理念,LG接連推出了包括巧克力、冰淇淋、曲奇手機在內的多種“美食”手機。為了將手機“食品”化理念延續下去,今天,LG又在韓國創意發布了一款棒棒糖手機Lollipop。根據官方的介紹,Lollipop手機(型號為:LG SV800/KH8000/LH8000)將于近期在韓國市場上市,至于是否在國內市場推出,目前並沒有任何消息表明。

 

手機中的棒棒糖 多彩LG Lollipop發布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bang师妹组合21

此前被稱為“女子Bigbang”而備受關注的YG娛樂公司新推出的女子組合終於確定了正式名稱,YG娛樂公司在27日宣佈,這支由4名女成員組成的新組合將命名為21。據悉21YG娛樂公司的老闆楊賢錫親自為該組合取的名字,代表著該組合的音樂像21歲的人一樣充滿活力。

  214名成員分別是孔敏智、CL、朴春、Sandara Park,她們的出道專輯將由Bigbang的隊長G-Dragon擔任監製。據悉21組合的4名成員在正式出道前就顯現出了不俗的實力,與Bigbang成員們一起拍攝了價值上億韓元的廣告,而她們在5月的正式出道也吸引了眾多歌迷們的關注。YG娛樂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21組合的4名成員都有著出眾的才華,而且她們為出道而做準備的時間也特別的長,相信等她們正式開始活動後,會給歌迷們帶來如同當年的Bigbang一樣的全新音樂體驗。”

年紀會不會差太多了呀,不過年紀不是問題,各個都滿有實力,

朴隊 ==>唱歌、跳舞都滿厲害,長的也不錯,還滿喜歡她的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將於29日在台舉辦個人首次迷你演唱會,門票經過連日來的銷售已經有不錯的佳績,他除了有精彩表演外,還將帶著同門師弟「JUMPER」一起登「台」獻藝,帶給歌迷更多的驚奇。( 圖 / 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

初次海外演出的JUMPER,這次活動除了將演唱出道曲《YES!》外,還特別準備了特別的表演節目。聽說ANDY要在台灣演出,特別邀請他們一起同行表演真得很開心,特別為這次的演出準備了不同的節目獻給大家欣賞,希望大家期待。

當初韓方只開放100名簽名會名額及贈送神秘小禮物的名額,經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極力爭取,韓方同意加贈50個名額給當日簽名會活動會場外排隊的歌迷;ANDY迷你演唱會將於29日(週日)晚上7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可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或是電洽:02-23419898。

一整個就想去看的fu~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mper組合是韓國著名藝人Andy首次推出的一支男子偶像二人組合。

  首位被公開的成員是剛滿18歲的金錄賢。金錄賢在2008年年初發表的Andy solo 1輯中配唱了“U-Turn”這首歌。

  所以金錄賢在Andy的歌迷當中,已經被認為是Andy製作的新人組合一員的有力人選。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要學會唱歌嗎~由我示範給你看

ㄨ(低) ....ㄨ(低1) .....ㄨ(低2).....ㄨ(中).....ㄨ(中2)......ㄨㄚ(高)......ㄨㄚ(高2).....嘶吼(外加一顆喉糖......送醫)

就算鏡頭近,也不損我豆包臉啦~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實講有點畏懼泰國視頻,因為聽到泰語發音有點.....感覺有點奇怪

所以不會說想下,不過看到有趣的還是會看一下,

像U爺被砸派,ㄝ......這就會想看了

話說下次生日會,我也改這樣玩好了,XDDDD

不過真的是被砸得滿慘的呀,哈哈,我想浩是不會介意.......但會永遠記得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看看,才剛踏入泰國機場,

手上禮物拿不完,我說U爺呀~你的姿勢會不會太屌啦~(你是要讓其他團員羨慕嗎)

需要小女子為你服務嗎,看起來挺重地....

不過你在泰國真的是人氣NO.1呀~~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