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姊回新竹了,老實說真的是很捨不得呀~~

不曉得這次回去,感觸特別深,

下次回來可能就暑假了吧~~

老姊也打算五月中時出國去,我們姊妹倆真是有默契,都在五月份安排了行程,

我去看演唱會,老姊去洛杉磯玩,

真是羨慕她呀~~老姊,紀念品別忘了喔~~

這次老姊回來,跟她聊了很多事,

小舞也把要追五只的事情跟老姊講,

老姊跟我說:在人生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老姊可是很支持我的,尤其她說:小舞上大學改變很多,嗯~小舞自己也覺得

我還跟她說了未來的計畫,

跟老姊兩人才一個半月沒見,就有很多話,可是說都說不完呢,

今天小舞還推薦了大米的香水給老姊,

因為我覺得老姊一定會很喜歡,味道可是讓你想忘都忘不了的說,

帶老姊去上次的那間水貨店,

嗯,這次跟小舞推薦的那位小姐還不錯,不會推薦東推薦西的,

還說小舞很有眼光,大米那罐真的是很獨特的香水,而且外型包裝還滿高貴的,

不過讓小舞驚訝的是,大米那罐小罐的香水只要2百多塊,

那位小姐說:每一種品牌的香水,價錢會有所不同,

還跟小舞和老姊說:下次來買大罐的,會算特別的折扣給我們,

小舞打算老姊生日送她一瓶,小舞也打算自己也買,

多虧五只,現在對香水頗有研究的啦~~(哈哈,不過是小研究喲~~)

給你們看展示圖吧~~













不過今天沒有拿到相機,因為小舞那台相機產的數量少,還在調貨中,

唉~原本想給老姊看的,失望呀~~

4月中才會有貨,真的是....好想快點拿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