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相機啦~

下午收到通知,上班之前衝去拿的,0紀錄遲到破滅,

不過店長應該不會扣我錢吧,因為小舞漸漸從"良"了~(哈哈,沒辦法,之前紀錄不太好,多謝店長的體諒)

拿到相機的一瞬間,真的是很開心,

跟小舞當初想的顏色簡直是一模一樣,黑的發亮喲~~

這台相機的功能真的是很多,拍攝的畫質真的很好呢~

小舞只給同事秀綿看過,我跟她說:我只給妳看喲~~

因為不想大肆宣傳,

秀綿還說我這台相機很棒呢,只可惜外型胖了點,

我跟她說:好啦~我每天帶它出去減肥

在快要下班之前,小舞把它拿出來把玩一下,

功能操作已經差不多都熟了,

之後,小舞要把拍攝第一次留給五只,哈哈,距離演唱會的日子不遠摟~期待...

現在只剩下筆電沒買,卡差不多後天就可以辦好了,

5月初在去買,要買的差不多都買齊了,

高興呀~現在想想,人生就是要想有這種樂趣呀!!(有感而發的女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