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姊搭晚上的班機去洛杉磯了~那邊時差差我們8個小時

上禮拜二老姊打給我,問我去追的怎樣,

小舞很高興訴說了一番,老姊還不忘要帶紀念品回來給我,

超高興的啦~小舞跟她說,我不要吃的,只要吊飾之類的~因為比較實用(吃的,一下就吃完了,多沒意思呀)

星期天老姊打回來,那時那邊是晚上9點多,她在迪士尼,喔~超羨幕的,我也要

當然知道小舞喜歡米奇,所以會帶回來給我,

我和老媽互相爭搶著跟她通電話,因為是國際的,所以要節省點講,

老姊今天開始參加公司的研討會,星期六還要去坎城~老姊該不會要去參加影展吧~

喔~早知道叫她幫我拍明星...XDD

昨天店長和小妹在我們要下班之前從日本回來了,他們看起來有點累,我想應該玩的不錯吧,

21號換我們老闆和老闆娘去了,為什麼身邊的人都要出國,啊~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