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唱會後,我們3個不是腰酸就是腳非常的痛,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口好渴,

3個人在7-11買了飲料,店員還說要不要吸管,我直接說不用了,SYUAN還笑到肚子痛,

因為實在很渴,哪裡還用得到吸管XDDD,

回去還吃了飯店提供的泡麵,

晚上還跟柔雅聊了一下,不過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聊沒多久,大家就各自睡去,

不過睡到一半還被鬧鐘吵醒,看時間,原來才3點中,

早上又被地震震醒,看來五只真的什麼都帶來呀~一下下雨,一下地震,

不過我們起的特別早,因為要去買報紙,順便去接機,看來那一陣子,報紙的銷量應該還不錯吧~

我們飯店有提供,所以有些就不用買,直接拿,因為一個房間只有一份,不過因為放在走廊,誰管你呀~XDD(不過小朋友不要學喲~~)

把行李整理好,就去找柔雅他們,他們原本不去送機,後來我們說你們真的不送喔~他們才改變心意

在飯店吃完早餐,馬上撘小黃到台北火車站搭高鐵,因為不想等車,而且最重要的是比較快,

到了機場,老實說沒有頭緒,因為沒有在第一航廈送過機,所以等玲姊來,我們才一起到樓上等,

哇~一到上面,有兩排仙后已經在等,小八那時去找位置,原本小八叫我和SYUAN站她找的位置,

可是因為實在摸不著頭緒,所以就往人群裡靠,而且也是在那時和小八失散,

在那裡還碰到去年在演唱會前認識的仙后,小舞又是猛鑽卡到好位置,.

這次送機秩序還滿不錯的,不過在那期間有韓國保鑣在人群裡喊,順便檢查安不安全,

其實小舞覺得他們在喊什麼啊~有必要這樣嗎,而且也長的凶神惡煞的,好像一拳就能把人打倒,真的是嚇死人了!!

而且前面那些保鑣長的有夠巨大的啦~頭也很大,幸好沒有檔到我的鏡頭,不然ㄎㄟ死他們XDD

這次總算有拍到了,雖然也有點晃,但是至少比送機好,我們家浩還是依然亮眼,雖然面無表情,但是還是一樣帥氣,



接下來五只走完,大家又各自跑,小舞和SYUAN失散了,

在那時我又慌神一下,真的覺得接、送機腦袋好像都會斷路,

又跟著人群跑,拍了兩個待機畫面,我想不需我解說,你們也可以認得出來吧





裡面的人好像有被我們的吼聲給嚇到,還有人反拍我們,大概是沒有看過這樣的場景吧,

再來就是他們出關畫面,小舞有拍到一點,不過因為前面有一台相機檔著(為什麼總是有人想檔我~氣)

所以只拍到俊秀~



小舞拍完還回頭找SYUAN他們,小八送機位置卡的還不錯,五只就在她的面前,只差前面隔著一片玻璃,羨慕~超羨幕的,

SYUAN和我都還以為她的位置卡的大概不太好,沒想到是最好的,

小八下次一定跟著妳,才能拍到好畫面,

柔雅發現小八,看到五只就在前面,也不顧形象狂喊著,五只有注意到她~啊~真的是好好喔(為什麼我都只有羨慕的份)

不過當時聽他們說五只那時表情不太好,大概是太累了,

就這樣五只結束了台灣行,真的是好捨不得呀~~

下次不曉得要幾時才能看到你們,走~親菇,努力存錢,出國找他們吧~~XDD

就這樣結束4天3夜台北行,感謝親菇的一路相陪,因為有你們才能玩的非常盡興,

下次在相約一起吧~

P.S.回程車子超難搭的,人又爆多的,小八、SYUAN下次我們改搭高鐵回來吧,容許我小抱怨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