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老姊坐下午的班機回來了,昨天下班和她通電話聊了滿久的,

她說他們只有2天可以玩,而且玩的地方都超遠的,還要撘很遠的公車才能到那邊,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玩個夠,

像迪士尼也只玩到一半,因為是假日,所以人也超多的,好玩的設施都要排超久的,

但是米奇SHOW還有煙火都超漂亮的,因為是晚上所以更顯得漂亮,老姊下次要看妳拍的照片喲~

這是非常有價值的鑰匙圈,為什麼說是有價值的呢???因為價值台幣500元,

在台灣買原本已經就很貴了,每想到在當地也這麼貴,小舞要好好收藏起來,因為實在是捨不得用呀~~



它算是金屬製的,看起來滿有質感的,老姊呀~真的是...謝謝妳呀(生日時也不會忘記妳的)

因為那裡10點就關了,所以也沒辦法把迪士尼全部玩遍(1天應該是不太可能),

所以老姊說玩的真的是不盡興呀~~

LA說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老姊說那裡是充滿高熱量的地方,

沒啥好吃的,真的是不能在那裡生活呀~~

其他時間就參加研討會,所以沒有時間出去(老姊辛苦妳摟~)

不過星期六他們有去環球影城,當然光坐車的時間就花掉不少,所以到那邊也很晚了,

原本要去看立體3D電影,聽說到那邊一定要去玩那個,做的實在是很逼真,就像你親身經歷電影場景一樣,

可惜時間太晚,所以錯過了,但老姊也玩得很盡興啦~

還在美國寄明信片給我們(在國外寄和國內寄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過出國這是必做的事情啦,我想以後出國我也要這樣XDDD,

到時出國一定跟老姊一起去,因為老姊英文滿OK的,

呵呵,出國有人靠摟XDDD~~

P.S.昨天跟她通電話,說五只也在LA,我說早知道就叫妳幫我拍了,

       可是老姊說LA那麼大,叫我去哪找呀~唉,也對

        不過真的是好巧呀~是註定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