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我的小白筆電給領了回來,終於可以無時無刻的上網,不用擔心沒時間了XD

現在的我在幹嘛勒…哈哈,在某文化中心還是一個人" 偷偷"在上網呦~~

啊!!不對,忘了還有一個人,那就是我的"小白"啦XP

這種感覺還真是不賴,不但替我家省電,又可以放鬆心情

前天跑去問研究所的課程,忽然感覺落後人家一大捷

因為都是我沒念過的,而且我念的那所偏偏高雄補那科的補習班少之又少,

跑去問的那位補習班小姐也說叫我去問老師

他們並不清楚,整個就是…實在是不想念資管了

不過我已鎖定目標,我相信一定能考上

Una Fighting~~A ZA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