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總有一天我真的會被你活活氣死===>小紅是我那台破機車

舊到不能在舊了,雖然想買新的

但想想反正快畢業了,而且老哥說他當兵的期間那台新車要給我騎

其實是我跟他硬ㄠ的,不然他那會想到我的存在

不過老媽說妳真的騎的動他那台150的車嗎?

我跟她說:他女朋友小小隻都騎的動了,我在騎不動那就笑話了

不過說實在的騎是沒有問題,但要牽可就一大學問了

祈禱我不會出事吧

原本今天叫老哥帶我去學校的

但偏偏要上班=>其實是藉口吧

他女朋友還好心幫我想辦法,我老哥卻沒實行,虧我還幫他做很多事勒

說我傻吧X@Xlllll

結果只好叫我家阿母待我去,回來就搭捷運

幸好捷運蓋好,不然看我要何時才能到家

感謝家棋妹妹待我去搭車,令人欣慰的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