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輔英50週年校慶,從10月初開始它的大布條就遍及學校校園、市區,甚至連我家那邊也有

搞不懂為啥要擴大宣傳,大概要充人氣吧==>某女自講

原本也想帶我們家那隻"球"去,可是想想還是算了,因為不能牽著它走,因為它還沒打預防針+注射晶片

只能等它滿一歲才能讓它在外面地上走,所以我才不想帶它出去,因為還要用抱的

下午才去學校點完名,跟家琪約在門口

所以我們就先上去,沒想到我們先到

因為沒看到我們班半個人影,後來人才陸續到來

在那跟虎媽惠存聊了一下,那時突然出現一首很熟悉的鈴聲

是東方神起的"氣球",因為原先聲音有點小,後來原來是虎媽的

我笑笑的對虎媽,想說她怎麼會用五只的鈴聲

該不會是迷上他們了吧,不過後來沒問

找個機會在問問吧

原本還要聽主任演講,不過後來取消了

真是OH YA~~~~不過3點才簽退

真的是…都是可惡的王智易"大導"因為班代說老師會趕回來點名,

所以就跟家琪去逛攤子,今年吃的攤位有點縮減,今年發現有旅遊展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所以我們就各買飲料喝,沒吃東西

因為本小姐嘴巴上面破一整遍,最近火氣說實在有點大

不然很想買東西來吃,不過那時其實不餓XD

老實講逛不到20分鐘就逛完了,說無聊還是無聊

圖書館沒開,要不然很想去那打發時間

所以我和家琪兩人就去行政大樓聊天打發時間

終於等到3點,去簽退,沒想到班代已經幫我們簽了

我們兩個只能說傻眼,那我們這段時間在幹嗎!!!!!

真的是有夠浪費時間的

還說會趕回來勒,真是個愛臭屁的老師,

我們總共有兩個校慶,從今天到11/12號都是校慶週,活動算滿多的,不過就是一些比賽+演唱會

說到演唱會…老實講自從大一去看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去了,因為沒興趣~~~

所以我就把票給了家琪,老實講…大一幹嘛繳戶外活動費,早知道就不繳了…

一次活動都沒參與過,因為本人懶+沒啥興致,今年卡司不錯,有楊丞琳、潘瑋柏、戴佩妮、小鬼、陳昇…其他就是一些不知名的

我想小鬼應該是主持人,應該還不錯看

那天對我來說也是滿有意義的日子,因為是俺的生日

今年也沒什麼特別要慶祝的,先祝自己"生日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