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601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並帶全以上資訊,否則禁轉.謝謝!


花樣男子們的感情比花更美麗更有耀眼。

金賢重自費租借了場地與喜愛他的觀察們一同觀賞花樣男子完結篇,而這次的活動據說另兩位花男金范以及金俊也會參加。

金范以及金俊將會於三十一日晚上九點,花樣男子播出完結篇時,現身首爾松波區奧林匹克會場,參與金賢重這次的活動,而劇中的女主角具惠善聽說也很有可能會一同現身。

該劇相關人員透露最初金范以及金俊本來是打算突然現身金賢重的活動給他一個大驚喜的,但是最後他們三人約定好一起現身和喜愛他們的觀眾一起渡過這有意義的一刻

金賢重為了這次活動據說自費一億元韓幣準備,他並不止是為了SS501的歌迷舉辦的,很多喜歡花樣男子的忠實觀眾也會到場。

這一次活動除了會有大約四千名影迷參與之外,在看完結篇之後也會有和演員們互動的機會。據說也安排了SS501的團員們到現場和金賢中一起演唱花樣男子主題曲因為我太傻等等的節目。

 

                         

 

賢重真是善良、體貼、有意氣、是個"大好人"

最後一集不忘了與歌迷,甚至是兄弟一起共享~

不過花了一億韓元呀~驚人

可見的你的人氣、身價已不像從前

是比以前更加的好呀~

可以不要說到再見好嗎~害得我又捨不得.....不想看到最後

不過之前說拍完要到國外進修,我看很難~

馬上要到日本,可以再外加台灣嗎~我想追星的癮又來了.....XDDD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馬上要回歸,要出專輯.....一堆廣告代言~

賢重呀~真的要保重身體~

看到你瘦到那樣真的是很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