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見到久違的表哥,原來是老姐叫他來高雄玩的呀~

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他去馬祖當兵滿久的,

老姐還沒回來之前,跟他小聊一下,其實跟表哥不太熟,

小時候沒什麼講到話,因為當時的我超內向,長大也就釋懷,不會講話彆扭,

不過他最主要是來找老姐敘舊,誰叫他們是從小到大的"親梅竹馬",

老媽也煮豐富的晚餐招待表哥他們,之後又去探位於岡山的表哥(表哥的弟弟),是要幫他看房子,

聽老姐說那間是別墅,有4間房間,超大車庫,還有可以烤BBQ的露天陽台,

整個超羨慕的,不過我在想一個人住,需要住那麼大嗎??也許他是長期定居在那,家人來可住,

可惜那天有事,不然也想跟去看看,我們家狗也有去呦~~

它坐在車裡真的是有夠享受的,躺在位於有冷氣的位子,就這樣睡著了,

原本還很擔心說它會暈車,結果....還真是超會享受的,

不過坐表哥的車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不會暈車,因為本人我超會暈車的,不愛汽車裡頭的味道,

我姊說可能開車技術好吧~

之後他們去玩就到舅媽家,說說我們家球的趣事~XDDD

因為舅媽加有養一隻"黑貓",結果我們家球一進門看到它就馬上跑去找它,

真難得,平常看到狗都嚇得要命,這次竟然會主動,老媽說可能看到不一樣的,

我們家球就"近距離"的看它,臉都快貼上去,

結果貓看到它就想閃,而且還發出聲音,就馬上跑出去,

結果我們家球以為它要咬它,那隻貓也以為我們家球要咬它,兩隻都互相嚇到,

球是當場嚇到發抖(還兩隻腳),那隻貓是跑到神桌上不敢出來,結果大家都笑的要命XDDDD,

我一回來也是,聽老姊、媽說地,所以我們家球是個"開心果",

那兩天也是跟著我們玩的超High的

到了星期六,表哥提議說要去唱歌,原本考慮說要不要去,後來老姐拉去,只好跟去,

其實本身也滿愛唱歌的,原本老姐說要請我,本人目前經濟拮据,

可是後來變成表哥請,真的是"con sa mi da",老姐說要給他,可是他說不用,以後會是好好先生XDDD,

原本考慮說要去好樂迪,可是我說那還滿貴的,但表哥說他有卡,後來我說去享溫馨會比較便宜,所以到後來去那,

唱了6個多小時,真的是有夠HIGH的~~

表哥"最棒"唱將~~他說之前在高雄常跟朋友去唱,真不虧是歌王

今天聽老媽說,表哥會作曲,因為以前有學鋼琴....等,超多樂器,也算音樂神童,所以有跟老師拜師學藝學創作歌曲,

說不定有一天會看到他的作品,其實有學過音樂的,多多少少也會唱歌,我是說"技巧",怎樣唱才好聽,

還知道幾個拍的~連拍都出來~真的是"厲害"呀~~

表弟最"深情"演唱,老姊+我"兩女"最"佳"合唱.....哈哈,還有涵義XDDDD

原本還要拉老哥和他女友一起去,再外加"球球"(我們家可愛"西施犬"),可惜他們要上班....

我們是從頭唱到尾,而且越唱越HIGH~有老姊+表哥High二人組,怎麼會不High呢~

這是我唱過最不"冷場"的場子,因為跟會唱又會帶氣氛的人去最好了,

期間還有一些小鬥嘴,說你怎麼都一直唱那個人的呀,要不然就是那歌很老,歌曲連聽都沒聽過的,就說不虧是你那年代的歌曲,

其實大家的年紀都差沒多少啦XDDD~~

之後結束我們就去舅媽家,可惜他們不在,

只有小阿姨,姊和表哥在大聊NBA~那時我才發現原來老姐很愛NBA,真的是看不出來,

她說是出國看過之後愛上的,之前老姊有到洛杉磯看湖人隊的比賽,

後來表哥說他們要回埔里了,原本問老姐要不要去那玩,但老姊說才剛回來高雄不想再坐車,

害老姐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是她叫他們來玩的~

不過下次想在跟表哥再去唱歌,再一起去玩XDDD,不過也不曉得能在何時再看到他~

 

P.S.表哥有給我享溫馨的優惠票~打算邀老姐、老哥和他女朋友一起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