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在日本公演練習中膝蓋扭傷。

 

5日上午東方神起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表示:“細亞俊秀在3日公演練習中膝蓋扭傷。

 為了不讓傷勢加重,這次東方神起的日本演出,他將坐著輪椅。相信安靜的休養後很快就能恢復。”

 這位工作人員表示:“4日的演出是日本第四次巡演的第一場公演。因為是第一場所以細亞俊秀想上台的意志非常強烈。

 現在舞台准備已接近尾聲,今天的公演也將避免激烈的動作。

 9日和10日埼玉的公演中他將盡量以最健康的模樣站上舞台。”東方神起以4日日本神戶公演為開始至6月末將在埼玉,仙台,北海道,福岡,廣島,大阪,名古屋等地舉行《The Secret Code-4th Live Tour 2009》日本全國巡迴公演。

只要到了演唱會,真的都要祈禱五只都平安無事,

希望金俊秀好好養傷,不要硬撐,

演唱會固然重要,但自己身體更為重要~

只要動到很high的動作就交給其他4只吧~

你給我好好休息,知道嗎~(好像大媽呀XDDDD)

看了4巡節目表,就好羨慕身在日本的飯們,

這次的歌曲都是我最愛的~上次3巡還沒那麼期待(看到我們家浩的頭就大為失望)

不知會是怎樣的舞台呈現

視頻....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