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偶像天團「東方神起」自爆最喜歡長髮飄逸的清純美女,最好是不愛化妝、喜歡素顏的女生,如果還帶有獨特香味的話,那就更完美啦!

 

東方神起過去與時尚女星李惠英在KBS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合作愉快頗有交情,最近5位成員在她的新書「美麗聖經」中表示喜歡不化濃妝的長髮美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允浩認為化妝太濃讓人感到很負擔;俊秀對眼妝特別敏感,他說眼妝太濃會令人覺得很恐怖。

 

而昌王民討厭所有的濃妝,在中也不喜歡女生用太深色的化妝品,有天喜歡看起來幾乎沒有化妝的淡妝。此外,5位成員也喜歡有味道的女孩,有天喜歡孩子的味道,在中則喜歡玫瑰芳香。

轉 自由

ㄝ~那不是在說我嗎??我是長髮,又不愛化妝的妹妹(XDDD,本人又在自誇),身體還香香的呦~

其實我覺得女生皮膚好,可以不需要化妝,就算要化,化淡妝就好,

化那麼厚要幹嗎,除非工作上需要,不然的話自然就是美,

不過本人我其實有點懶,要不是女生化妝是基本禮儀,否則我也懶得化,

但....其實本人我皮膚不太好,再加上黑眼圈太重,所以不得不化~

因為周遭朋友說我化妝比較好看,不化妝太暗沉,像老太婆.....哀~怪不得我不太愛去化妝品店,因為會說你肌膚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