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睽違近2年推出韓文專輯《魔咒》,銷售突破46萬張,成為年度「唱」銷王。他們日前宣布,將第3度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東方神起熱潮將再次引爆全亞洲。 (圖/Sports Korea)

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睽違近2年推出韓文專輯《魔咒》,銷售突破46萬張,成為年度「唱」銷王。他們日前宣布,將第3度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東方神起熱潮將再次引爆全亞洲。 (圖/Sports Korea)

根據「韓聯社」報導,他們明年2月起,將於首爾、北京、上海、台北、曼谷等5個城市,舉行12場「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演唱會;首爾演唱會預定明年2月20日至22日共3場,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

他們所屬「SM」經紀公司表示,過去1年4個月裡,東方神起亞洲巡迴演唱會吸引39萬名觀眾,每年只要一開放售票,售票網就會造成癱瘓,為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首爾演唱會於明年1月7日、12日、15日分3次在Auction售票網開放預購。

老實講,繼雙十節過後,就斷斷續續接觸他們的消息,

也許是看淡,熱情減退??

不,在上課時,也還是會關注,看到他們還是會很興奮,

只是不在像以前.像瘋的似的守在電腦面前,

這消息是在31發的,真的是給給我們新年賀禮呀~

高興~~~明年,我也畢業了~看研究所考哪裡~

賺錢又多了一份動力~我們是在倒數兩站~也許是年底,或者又有變數,也不一定

總之今天看到真是高興,下學期只有6堂課,真是輕鬆,

課也可以排的自由,專題也在下學期開始,

在上星期五總算是找到專題製作的老師,那時滿擔心找不到,

作的是跟多媒體相關的,我最愛的~

希望往後能順利往那裡發展.

之前去補習班,有一位老師要訓練我接case,

也給我看她之前所教的學生接case所作的作品.

作的真是棒,是用3D跟Maya作的,希望我也有這個能力.

在學校也有老師叫我們有能力不防多去接case來玩玩,比打工更好賺

總之Fighting~A ZA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