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報告+考試

最近真的有給他累到+晚睡,不但3D作業可以作到一整個晚上到早上都沒闔眼,

有啦,在6點時,終於給他作完,去小瞇一下,但在睡的同時,又覺得剛剛作的不好,

給他小改了一下,真的是碰到設計的東西都這麼"龜毛",套一句我們老師的話,學設計的人,都是吹毛求ㄔ的

果真是對的呀,不過這學期學3D真的是給他學起興趣來,就連前天主任給我們一個實作,雖然有點小抱怨,

但還是作的不易熱呼,應該不是考試,所以沒緊張感,

不過讓我最頭痛的還是莫屬於JAVA網頁,這一個至少折磨我好幾個星期,

導致我的黑眼圈,水腫又加重許多,這一個報告算是我歷年來作的最認真的一次吧,

今天給老師看,真的是有點小緊張,幸好老師誇我作得不錯,心才如釋重負了起來,

這時才感覺寒假的到來,今天也算大四的專題發表,

坐我隔壁的學姐快要第一節下課才來,他們今天穿著好正式呀,

坐在那裏跟我隔壁的學姊小聊了一下,問他們今天是不是他們的專題發表,

他跟我說:是呀,終於解脫了,

還說了很緊張和他們這一整年準備的過程,

我還問到他們的指導老師是誰,是張慧穎老師,那個老師是我超想跟的專題製作老師(沒辦法,那個老師太好,又是熱門的)

所以導致都被"搶光",所以就順便問問我朋友(宜珊),原來是他們那組的組長,從高中開始她就是領袖的風範

看到學姊講到她,眼中充滿感激,這一年來有她的帶領,我們才能作的成功,

她們是作網路平台(exe:網購),期間還去接洽廠商,還有接訂單,

學姊還跟我說,她們這組是其他組接訂單接最多的

她還跟我講到她們這期間所寫的專題程式被退件6次,宜珊還為此哭了,因為這個程式是由她自己寫的,

她怕再寫不好會拖累我們,宜珊真的是很有責任感又很照顧他們的朋友,

只要她們的team留到很晚,她總是會請大家吃東西,也不忘叮鈴作業,還有看大家有什麼問題+意見

換作是我也沒辦法做到那樣,只能說下學期真的要給他好好加油努力,

因為真正的挑戰現在才開始,下學期課也是排的好滿

不過學姊今天叮鈴我說課要快點些完,不然像我們大四下學期還要排一些營養學分(不過才8堂)

不然的話就可以等到6月直接領畢業證書,

聽到這番話,只能咬著牙撐過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